進入前...

把你的手邊的食物放下來免的噴的螢幕鍵盤都是喔!

是林宇中跟金沙的粉絲禁止進入!!!進入後果自行負責

 

鬼爛GE影片

阿汶拿給我的影片...

才開頭不到一分鐘我就先罵句殺小出來了(爆)


這甚麼東西阿!!!太鳥啦!!

而且一開始我還沒意識到那是GE.還以為是天堂或是其他沒玩過的現上遊戲勒(打爆)

看到GE廣告出現的場景才開始驚愕.接著偽遊俠出現我還想說遊俠甚麼時候那麼變成這副德性(爆)

遊俠

再來換法師登場...(噴)

太太為什麼你要穿澎澎裙阿!!!!!!原來不是內褲(誤)嗎!!

normal_4904727c720cd.jpg

GE原版本

澎澎裙一整個違和.要改也改得跟旁邊的襯裙能搭得起來的衣服吧

遠遠看有點像包大人(爆)

胸部的布也沒像原版那樣露得那麼下面

可是他荷葉邊又作很大.看起來就想兩顆水角粒黏在胸前阿!!

 

狙擊出場

旁邊還坐著正牌遊俠大姊XD

不過只有遊俠穿68等的衣服.其他都穿1等初心服裝.奇怪的等級差

是嫌遊俠1等衣服太普通嗎(炸)

那衣服大概是有個好心人士送的吧阿哈哈.不然就是這三隻其實是分身或2軍XD

 

好了這三個角色了可以開始展開一場偽GE冒險之旅

一開始是歡樂的狙擊遊俠配(炸)

看看兩人多麼開心的打情罵俏著(並沒有)

結果一顆穿著包大人的電燈泡硬是在兩人眼中發亮(點燈)

可憐的狙擊就這樣被丟到一旁看遊俠法師在科因開心的聊天說愛去了

因為不甘心被打入冷宮(並不是)所以把遊俠拖去艾莫雷哲PK

 

齜牙裂嘴在決鬥.狙擊你很像中邪了

 

狙擊:你今天給我說清楚.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愛她!!(大誤)

而且名名是一個遠距離攻擊為主的狙擊

居然跟遊俠玩近戰你是頭殼壞了嗎orz

只要站得遠遠的用長槍爆頭就好啦XD

狙擊才不會這麼笨(力說)

 

接著這腦殘狙擊似乎終於想起她是遠距離攻擊系的了.開始拿起長槍打遊俠

法師也終於決定要哪個夫婿了(你也決定太久了太太).打算來個美人救英雄以便增加好感度(鬼)

結果美人救英雄沒救成還讓自己被流彈打到

法師:硍!我忘記我血薄了...

現在有一說是狙擊白癡射偏射到法師.明顯的這傢伙發生BUG

另一說是遊俠用劍擋子彈結果子彈反彈彈到女主角身上

不過打從一開始法師衝過去就是個錯誤阿

法師就乖乖在旁邊放個冰霧放個雷電不就好了.包準兩人動彈不得

精美的水餃包和不知名脖子飾品

太太請告訴我你在哪買的.安德烈大叔好像沒賣耶

把腦殘法師打爆後兩個男人超難過的

誰叫你們一開始不創斥侯(菸)

不然喝個水吃個東西也會補回來嘛

真的沒赤侯又不能喝水重登也可以阿.你們兩個難過是在難過個鬼

這場景....不是迪羅拉斯坦的聖櫃嗎!這是褻瀆!!褻瀆阿!!!

難怪老頭會大爆走.原因是他們把棺材當床躺.上面還墊個枕頭呢

睡得真舒服

之後女主角復活時間到了.自動爬起來XD

太太你知道你掛掉的期間已經害一個狙擊跑去跳崖自殺啦

最後結局是遊俠法師在一起.所以說這是官配嗎(炸)

 

話說新版也把版本更新到2.9了

之前一直上不去昨天終於可以上去了(噴淚)

合併伺服器之後人好多阿orz

感覺好像回到了台版.滿滿的人orz

我比較喜歡以前空蕩蕩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病發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