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病的年終願望(乾)

過期的聖誕賀圖順便下收(還真順便)

 

 

2010要過了呢.今年的網製只有8篇真歡樂★

因為都叫年終網誌了大概也不免俗的回顧一下今年

今年依然歡樂到炸掉.當然也有哀傷的事啦...

其實到年底我也忘記今年上半到底有發生麼大事了

大概就跟小超人鬧翻吧...唉說到這個就唉桑

之前噗浪有點問題會突然跳到3月份的噗.看到3月份我們的對話就覺得變成現在這樣子真的是...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那樣做.這大概也是無解了吧

 

最近嘛...大概就是拼評鑑把系上搞得人仰馬翻

還有殺去台北only場吧

我也不知道我腦袋是壞到哪裡去就這樣衝上去了

阿說到壞腦.上大2之後就有越來越壞腦+中二的頃項

大二跟中二只有一字之隔阿阿斯~

 

今年度acg狂熱動畫最大勝出者想當然是閃11了

整個就是廚阿阿哈哈哈哈(乾)

其實現在看動畫的時間越來越少能看得也沒幾部了

今年度有全部看完的動畫我有映像的也只有只想閃死你跟DRRR

真是叫人唉桑

 

就這樣年末回顧結束(唉也太快)

說好得聖誕賀圖補上

是的今年就是主打衰小的雷傑聖誕樹

雷傑的心聲.因為實在太可憐了所以決定請南雲一起陪他(乾)

我發現我畫閃11的圖正經沒惡搞的用一個手掌都能數得出來

是的這就是鬱金香聖誕特別版(聖誕紅的意謂)w今年度的主打就是雷傑聖誕樹跟南雲聖誕紅www

原本是想追加涼也雪人不過其實畫完聖誕紅晴矢就已經在聖誕節要結束的前幾秒了orz|||

 

就這樣 祝大家新的一年又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病發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